close

他對我笑ㄟ...XD.jpg 

如果思想也能犯罪
我肯定是前科累累的重刑要犯
就算法律定得了我的罪~限制住我的行動......也約束不了我的靈魂......消滅不了我的邪惡基因......

++++++++++++++++++++++++++++++++++++++++++++++++++++++

那一篇文章
起了個很好的"頭"
卻面臨了恐怕"沒有下文"的危機!!

敲著鍵盤
像彈著鋼琴鍵
沒有樂譜~我無法預知下一個音符~但我依然不放手的彈著    彈著
像哼著"自創曲"
沒有歌詞~我無法記下每一個音階~但我還是自得其樂的哼著   哼著

怎麼回事??
是時間?還是我得懶?更別提是我的辭窮了......
我來不及
也無能為力記下我的每一段過去
這些"回憶"......往後還有機會去"回憶"嗎?

啪啦啪啦......停頓了
啪啦啪啦......哈欠哈哈欠了
啪啦啪啦......睡著了
啪啦啪啦......醒了
啪啦啪啦......深夜12點了
啪啦啪啦......delete了

啪啦啪啦終究還是被暗殺
我全程觀望

++++++++++++++++++++++++++++++++++++++++++

不可能
我和你與她之間

而我還是縱容我的想像了

如果有一天
邪惡的想法越獄了
再去想辦法通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不是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