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不過洗了個澡
精神就來了

我懷疑是腦子裡塞了太多東西
抓起來行刑吧!!
真兇幫兇都不重要
這群影響我睡覺的傢伙
通通要就地正法
格殺勿論!!!!!!!

*
嫌犯一
Aggie
兩人一起加班到九點多
兩人一起在三重吃火鍋
兩人一起超勤奮地工作
兩人卻也一起放肆墮落

別誤會,我們沒搞T
想強調的不是"兩人一起"
只是想讓它看起來像一首"詩"
好吧
雖然它看起來不像= =

我們只是全天下無數墮落靈魂裡其中的兩隻
都快十點了
涮涮鍋店裡還是那麼熱鬧沸騰
自動門開啟
火鍋香毫不害臊的撲鼻而來
進而牽動著我的味覺神經
才真正感覺到餓了(笑)

我們一直到了十一點多才撐著飽足感離開涮涮鍋店
整個下來還是我的廢話比較多

Aggie是單親媽媽
盧小小是跟著媽媽姓
分不清是關心還是好奇,盧小小的爸爸呢?

雖然我皮膚算白但不代表眼睛也會很白
Aggie從來沒提,我最好也別亂問
她看起來是個堅強的女性
是甚麼樣的原因讓她擁有了盧小小卻失去了那個男人?

老實說我好奇心沒那麼強
說八卦倒也還好

我只是因位藉由Aggie的事
突然去思考了一個我從來沒有想過的問題:

如果有一天我意外的懷孕了!?
說"意外"就代表在沒有計畫的情況下
也許生小孩這件事對我來說也只能是個意外
因為從來就不打算
(雖然ㄚ君那個不知道有準還是沒準的鉛筆占卜有讓我小小心動了一下下)

洗澡的時候
都在思考這個不知道有沒有意義的問題
還好也不是無解題
最終還是有歸納出兩個結論

有一半的可能性
老娘二話不說的就把它給拿掉!!
說偉大一點是為了孩子,
"媽媽自己都照顧不好自己了...怕沒有多於的心力去照顧你...
何況地球快要沒法子住人了...你出世只是來受苦受難罷了..何苦呢?"
說難聽一點是自己怕痛
"除非是為了"愛"...為了另一半...那忍痛才有意義啊.......x_________x"

而另一半的可能性
就是老娘二話不說就把他生下來自己養
也許我會在生產的痛苦過程中忍不住去咒罵問候他的老爸
這也是我能為孩子所作的最大讓步跟極限
並非那麼極端的排斥婚姻
只是不願意妥協
"奉子成婚"這四個字真是天下第一大笑話
如果男人都認為等生米煮成熟飯就一定可以吃
那他們就真的大錯特錯了

說怪罪也許有那麼一點
用小孩來逼女人點頭的婚姻
不夠浪漫不是重點
重點是瞎爆了!
不管是不是喜歡的男人
我肯定會為了反對而反對

也不全然是怪罪
反而感謝他們不珍惜自己的精子
成就了我和孩子的緣分

沒有爸爸的孩子
一樣可以擁有滿滿的愛
未必不是幸福
我相信Aggie一定也這麼想
不管盧小小是在甚麼情況下與她相遇

**
嫌犯二
洛克先生
昨天還是前天來電
真是難得
洛克先生行事神秘低調,
大約半年前歸隱台東去

電話響的時候
你媽我正在上班忙得焦頭爛額沒接到
看到未接來電後心裡就一直存在著疑問:
洛克先生找俺為了何事呢?
不是俺好奇心太強
是洛克先生真的太少打電話了
難得的一通電話難免引人臆測(笑~)
但事情到目前還是沒有答案 = =
因為俺回電的時候換洛克先生在忙...
我說
洛克先生
你找俺就竟是為了???
(快給俺答案吧!!)

我唯一猜想得到得是:會不會是為了Tone的生日呢....?

***
Tone
也就是嫌犯三
是雙十國慶寶寶
國慶寶寶過生日的方式不一定要很愛國(例如:到市府前去唱國歌之類的= =)
可以選思被秀一點的
今年果然很特別
睡衣趴
去唱歌慶生然後全部都要穿睡衣
我的媽...

"我沒有"所謂的睡衣"ㄟ...就是穿平常睡覺在穿的衣服嗎?"...我邊問邊想著平常睡覺在穿的衣服..(搖搖頭~)="=

[.....還是到時候去買一件?....] Tone頓了一下下...然後給了建議...大概是怕我到時候穿的太"令淚"(解釋一:另類/解釋二:令人噴淚)

好吧....
我接受她的建議....因為我也不想一直被行注目禮....囧"

-------------------------------------------------------------------------------
奇怪
明明就很累
反而失眠了....
上了msn....沒看見夜貓耗子....
索性來這裡敲敲敲
試著讓十月有痕跡一點

腦子裡的東西丟得差不多了...
居然也四點半了...
應該會很好睡了吧...(不睡也不行...明晚還要通宵哩@@....)

晚安...不...
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不是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