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感覺有比較回歸正軌了

不管是生活

還是心

 

雖然還是會忍不住打開那個視窗

有意無意那個訊號

雖然還是會捨不得關掉那個視窗

有意無意那個訊號

 

也好

若瞬間切割

也未免太刻意

 

該說是自己的倔強嗎

隱藏自己不被發現....剛剛好而已

但要把自己都欺瞞....連自己都看不下去!!

 

現在

我要開始認真做我自己的主人了!!

而不再被命運跟情緒抓著甩來甩去(久了也會想吐的好嗎?)

 

心在冷冬裡疏醒並且開始溫熱(ㄟ.....那個....不必到滾燙沒有關係的= =)

果然還是適合冬天啊我

今天聽到最多的話不外乎是:妳不冷嗎?

穿著短袖的我ㄧ臉沒感覺:嗯...就涼涼的

是說我親愛的同事們都習慣了啦XD

不然我可能就得準備彎下腰去幫他們撿他們掉下去的下巴

*******************************

冷一點好!!冷一點頭腦比較清醒!!!

*******************************

話說剛剛吃飽洗完碗筷回到房間

看見小妹傳來好笑的訊息

"蘭亭序的副歌是什麼?我現在讀到這一課突然想到又想不起來..."

[讀書讀書妳在給想甚麼歌="=,不過如果不告訴妳怕妳會心有疑慮就一直沒辦法專心...哈哈...聽好哦(清了清喉嚨~)...無關風月,我題序等妳回,懸筆一絕,那岸邊浪千疊~~~去去去,讀書去~~~(唱唱害我突然好想聽他的歌了="=...)]我回

"不會阿想到這個會覺得古人的詩詞很美就越有興趣了~而且她的歌對我寫作文很有幫助耶!還以為有歌詞就知道了但旋律還是忘光光...我一直套用到花海的旋律=_="

我想周杰倫這個臭屁王若聽到高中生說他的歌可以幫助學習一定又會更得意了

我妹跟我一樣

對周式旋律都有無可救藥的著迷

正當我想回他[安抓?需要我現場直播嗎?]

她的訊息又進來了"哈!才剛傳完我就想起來了!!!!!!!謝謝你啊~~~~~"

[吼~~~準備要打過去開金嗓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不是狡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